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看上影线和成交量发现主力异动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21-06-30

现在在股市当中大家都希望能跟主力喝一杯羹,希望能搭上主力的轿子,让主力为你抬轿,但是却不知道从哪里去追寻主力的痕迹,今天笔者就从上影线成交量角度为大家讲解如何去发现主力的异动!
案例一:

看上影线和成交量发现主力异动


分时图上来看,可以看到极具攻击力的走势对不对,这就是非常明显的主力痕迹,主力吸筹通常是在盘中突然放量,才会造成这种走势,一般走出这样的走势能拿到当天百分之40左右的筹码,自然而然就会留下上影线,这也是我们关注上影线的原因,每一根上影线都值得我们去细细研究!
案例二:

看上影线和成交量发现主力异动


同样是这只股票,同样是上影线,盘中也有吸筹的痕迹,所以值不值得我们关注呢?十分值得,留意你们身边的上影线!
案例三:

看上影线和成交量发现主力异动


接下来在分析从成交量的角度发现主力的异动,我用白色框框框出来的两个区域,大家可以发现有什么不同吗?我们可以看出来,这两个区域最关键的不同就是成交量的变化,一个是非常平稳的成交量,一个是突然的异动成交量,所以我们可以对比前面的成交量发现主力在盘中留下的变化,莫名其妙增加这么多成交量,资金不是流出就是流入,大家明白了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