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大跌行情下的3个卖点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21-07-20

1、集合竞价:9:25以前,下一个足够低的价格(最多也是以跌停价下单),无论如何从集合竞价杀出;
2、开盘价上方1%左右:既然是暴跌行情开盘瞬间的反弹不会太有力,往往相对开盘价的涨幅不会超过2%,在开盘价出来瞬间,以开盘价涨幅的1%左右再结合整数位少2-3分快速下单。这个也是赌运气,能否成交难说得很。
3、开盘大幅杀跌之后反弹无力时卖出:如果前两个卖点都未能出局,这可是最后的逃命机会了。开盘之后往往会惯性急杀,其后一般会有个小反弹,反弹的高度一般不会超过开盘价,当反弹无力差不多些时就清仓出局观望。
自己去翻翻那些经过2007年530大跌的个股,无不符合此规律,头日早盘未能出局者,接下来连续几个跌停是够得受的了。当然目前的大盘还没有特别大的利空,还不至于如此。一旦破位下跌,短线解套就很难了。浪费时间不说,精神还很受折磨,所以止损是必须的,想想该股如果调整支撑位在哪里?不做无谓的牺牲。
千万不要1年365天,天天都满仓运作,适当的休息是为了更好的战斗,不要妄想资金永不眠,股市的钱找不完。当行情不确定时就空仓观望,一是可能会避开一些大跌,二是可能会逮到一些好股。
君不见经常看到一些好股,但是钱没空吗?也只有眼睁睁地看着好股去了。

大跌行情下的3个卖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