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三种顶部K线形态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21-07-22

一、顶部螺旋桨 落地把你绑
现在我们先学习顶部螺旋桨。请看图示:

三种顶部K线形态


由图示可知顶部螺旋桨具有以下特征:
1.在上升途中出现;
2.k线实体很小,可阴可阳;
3.上下影线很长且基本等长,很像飞机上的螺旋桨,且在顶部出现,所以叫顶部螺旋桨。
需要说明的是:顶部螺旋桨是一种转势信号,特别是有一段较大涨幅后出现,下跌信号更加明确。
综上所述,顶部螺旋桨在高价区出现,已经失去上升动力,可以想象高空中的螺旋桨,一旦失去上升的动力,它还能往上飞吗?为使朋友们记住这种K线语言,我们给出以下四句忠告:
顶部螺旋桨,
高空隆隆响,
随风飘落去,
落地把你绑。
二、双飞乌鸦空中叫 顶部转势不祥兆
现在我们继续学习另外一种K线语言:双飞乌鸦。请看图示:

三种顶部K线形态


由图示可知,双飞乌鸦具有以下特征:
1.在上升途中出现,由三根K线构成;
2.第一根阴线的实体部分与上一根阳线实体形成一段小缺口,构成起飞的形状,且出现高开低走,但收盘价高于前面阳线收盘价,这实际是一个假阴线。变化图形阴线实体和阳线实体之间可以不留有缺口;
3.第二根阴线也是高开低走,且把第一根阴线完全吞并了,注意是阴线实体的包容,不包括上下影线。变化图形,第二根阴线实体并不一定高开;
4.第二根阴线实体可长可短,如下穿到前面阳线实体1/2处,由转化成黄昏之星变化图形。
由图示可知二根高开低走的阴线,好像两只乌鸦在空中盘旋,所以我们定义为双飞乌鸦。
需要说明的是标准的双飞乌鸦在深沪股市中很少出现,变化图形出现较多,一旦出现,做多力量严重不足,跌势即将开始。
综上所述,我们看到高价区中出现双飞乌鸦,往往气数已尽,如果出现合力共振,离场出局,势在必行。为使朋友们记住这种K线语言,我们给出以下四句忠告:
双飞乌鸦空中叫,
顶部转势不祥兆,
顶部转势不祥兆,
成交放大量确定,
下跌信号很可靠。
三、三只乌鸦天上飞 高开低走个个黑
上面我们讨论了双飞乌鸦的K线语言及操作技巧。本节课我们继续讨论高价区另外一种卖出信号:三只乌鸦,请看图示:

三种顶部K线形态


由图示可知三只乌鸦具有以下特征:
1.在上升途中出现,特别是急升过程中出现较多;
2.由三根K线组成;
3.三根K线均跳空高开低收成中阴线或大阴线,三只乌鸦又叫暴跌三杰。三根阴线实体之间没有缺口,如果存在一个或二个缺口则为下跌三连阴。
需要说明的是高价区出现三只乌鸦,说明上档卖压十分沉重,多方每次高开,均被空方打压下去,已经失去上升动力。
综上所述,三只乌鸦在高价区出现是一种多方能量耗尽的信号。为使朋友们记住这种K线语言,我们给出以下四句忠告:
三只乌鸦天上飞,
高开低走个个黑,
手中筹码赶快抛,
资金见长牛不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