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高开出逃形操作方法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21-07-23

高开出逃形(大幅高开,一路下跌)

高开出逃形操作方法


一、形态要义
1、高开出逃形在下跌初期或下跌中期出现的较多。
2、在下跌趋势中,某日早盘突然大幅高开,甚至以涨停板开盘;高开之后,股价分时成交量盘中放量下跌,收出一根长阴线,甚至跌停板收盘,从图形上出现一根突发性孤立大阴线。
3、长阴线之后,股价后市往往会出现较大的跌幅
二、形态特征
1、在跌势中,股价突然大幅高开(甚至以涨停板开盘),当天就遭到空方一路打压,收出一根大阴线(甚至以跌停板收盘)。
2、高开出逃形由两根k线组合而成,前一根K线实体较小,后一根K线实体较长。并且后面一根阴线实体将前面一根K线实体完全包容。
3、高开出逃形前面的一根K线,小阳线或小阴线均可。
三、技术分析
1、高开出逃形多数是被套庄家利用朦胧消息拉高出货所致,一般在这根大阴线之后,股价将有一段较大跌势。
2、股价突然跳高开盘,然后一路下跌,最后收出一根大阴线,是卖出信号,后市看跌。
3、股价在高位,主力为了顺利出货,往往会采取拉高诱多的方式出货。所以,高开出逃形往往是主力设置的“诱多陷阱”。
4、高开出逃形可排在主力出货方式前三名的位置。其实“穿头破脚”也同属于这种形态的原理。
四、操作策略
1、在下跌过程中,见到此K线图形,唯一的选择就是马上止损离场,无股者切勿买入
2、高开出逃形一般是:利多的逢高出货,利空的继续杀跌
3、顶部不管出现什么样的大阴线,都是我们必须马上止损的最好理由。特别是:
① 放大量的大阴线。
② 带有跳空缺口的大阴线。
4、当股价相对高位或下跌趋势中,出现高开出逃K线组合,投资者最好的操作策略应当停损离场,切不可心存幻想,以免越套越深。
1、高开出逃是诱多,被套庄家为出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