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选择买进点的三个技巧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21-09-03

股票主要是买未来,希望买到的股票未来会涨。炒股有几个重要因素量、价、时,时即为介入时间,这是最为重要的,介入时间选得好,就算股票选得差一些,也会有赚,但介入时机不好,即便选对了股也不会涨,而且还会被套牢。所谓好的开始即成功了一半,选择买卖点非常重要,在好的买进点介入,不仅不会套牢,而且可坐享被抬轿之乐。
1、 股价稳定,成交量萎缩
空头市场上,大家都看坏后市,一旦有股票价格稳定,量也在缩小,可买入

选择买进点的三个技巧


2、底部成交量激增,股价放长红
盘久必动,主力吸足筹码后,配合大势稍加力拉抬,投资者即会介入,在此放量突破意味着将出现一段飙涨期,出现第一批巨量长红宜大胆买进,此时介入将大有收获。

选择买进点的三个技巧


3、股价跌至支撑线未穿又升时为买入时机
当股价跌至支撑线(平均通道线、切线等)止跌企稳,意味着股价得到了有效的支撑。

选择买进点的三个技巧


需要强调的是,股指、股价在箱体底部、顶部徘徊时,应特别留意有无重大利多、利空消息,留意成交量变化的情况,随时准备应付股指、股价的突破,有效突破为“多头行情”、“空头行情”;无效突破为“多头陷阱”、“空头陷阱”。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