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识破庄家拉升前的洗盘诡计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22-01-13

主力拉升前的洗盘是最凶狠的,往往会出现线外变动。(此处线外变动指的是跌破形态的打压)
此票跌破了上升通道进行了短暂的调整后开启了主升浪,从调整底部的6.4涨到了15.4是最有肉的一段千万不可错过。

识破庄家拉升前的洗盘诡计

如果遇到这样的股票我们该如何规避风险又能抓到主升浪呢,请看下图分析。
跌破上升通道时应该卖出规避风险,然后耐心等待观察后面的走势。(谁也不知道后面的走势如何,所以出现高点时一定要先离场。)

识破庄家拉升前的洗盘诡计

大阳线是否可以建仓要看被突破的形态是否符合洗盘形态。洗盘形态内部振幅不能超过30%振幅。
此处的线外变动出现了两个小反转形态,且是一个向上的小W反转,形态内部振幅不到20%,综上几个条件我们可以判断此处的大阳线突破成功率非常大。
进场后守好趋势线,当趋势线被跌破时第一高点出现离场,此票还出现了向下跳空缺口更应该离场规避风险。

识破庄家拉升前的洗盘诡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