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通达信无敌金枪指标公式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23-02-16

{1、可操作好的信号:均线多头排列,K线支撑较强的(如10日均线支撑强的)。
重点操作2大最佳信号:其一最佳信号特点是处于上升通道中的,均线多头顺上的,K线是平缓上涨中的,股价运行在主图趋势线上的。
其二最佳信号特点就是一波上涨后的回调(多波上涨后的回调不参与),调整时间周期短的,大周期均线间距均匀,K线支撑强(如10日均线支撑强的)。
向上趋势的票信号当天股价突破主图中的趋势线或运行在趋势线上的加上均线系统漂亮的可以考虑做波段操作。
信号创阶段新高或前期新高的,均线系统漂亮的,且该信号股属于市场热点、市场领涨板块的,其往往是波段大幅上涨的开始,也可以考虑做波段操作。
如果信号所处位置高的,而各均线多头顺上并且均线顺畅的可以考虑做个今买明卖的超短操作。
2、不操作的差信号:前面涨幅很大的高位票(属于拉高出货式)、多波上涨的后期位置的票(属于衰竭上涨式)、出现在下降趋势中,均线空头发散的票(属于弱反弹票)。
3、操作资金分配:合理分配好你的资金很重要,账户资金分3份操作,切不可满仓操作一只票。及时做好止盈,可以为你操作后面的票得到准备资金。}

本文指标含有选股公式如下:
股旁网此处内容已被隐藏,请输入验证码查看内容。
验证码:
请关注本站微信公众号,回复“88”,获取验证码。
提示:在微信里搜索“股旁网”或者微信扫描右侧二维码。

B1:=REF(C,3)/REF(C,4)>1.09 AND REF(C,3)=REF(H,3) AND REF(C,3)>REF(MA(C,5),3)
AND REF(O,3)>REF(MA(C,10),3) AND NOT(REF(C,2)/REF(C,1)>=1.09 AND REF(C,3)/REF(C,2)>=1.09);
B2:=H/REF(C,1)>=1.041;
XG2:=B1 AND B2;
C1:=REF(C,4)/REF(C,5)>1.09 AND REF(C,4)=REF(H,4) AND REF(C,4)>REF(MA(C,5),4)
AND REF(O,4)>REF(MA(C,10),4) AND NOT(REF(C,2)/REF(C,1)>=1.09 AND REF(C,3)/REF(C,2)>=1.09);
C2:=H/REF(C,1)>=1.041;
C3:=REF(C,4)/O>1.02;
XG3:=C1 AND C2 AND C3;
D1:=REF(C,5)/REF(C,6)>1.09 AND REF(C,5)=REF(H,5) AND REF(C,5)>REF(MA(C,5),5)
AND REF(O,5)>REF(MA(C,10),5);
D2:=H/REF(C,1)>=1.041;
XG4:=D1 AND D2;
E1:=REF(C,6)/REF(C,7)>1.09 AND REF(C,6)=REF(H,6) AND REF(C,6)>REF(MA(C,5),6)
AND REF(O,6)>REF(MA(C,10),6);
E2:=H/REF(C,1)>=1.041;
XG5:=E1 AND E2;
F1:=REF(C,7)/REF(C,7)>1.09 AND REF(C,7)=REF(H,7) AND REF(C,7)>REF(MA(C,5),7)
AND REF(O,7)>REF(MA(C,10),7);
F2:=H/REF(C,1)>=1.041;
XG6:=F1 AND F2;
TJ1:=MA(C,5)>MA(C,10) AND MA(C,10)>MA(C,20) AND O<MA(C,5) AND REF(C,2)/REF(C,3)<1.099
AND (REF(C,1)<REF(MA(C,5),1) OR L<MA(C,10)) AND MA(C,5)>REF(MA(C,5),1) AND
REF(L,1)>REF(MA(C,20),1) AND O/REF(C,1)<1.09 AND C>O;
HXG1:=(XG2 OR XG3 OR XG4 OR XG5 OR XG6)AND TJ1;
TCD1:=MA(C,5)>MA(C,20) AND MA(C,5)>MA(C,10);
WUJQ1:=HXG1 AND TCD1;
ZHW1:=WUJQ1 AND BARSCOUNT(C)<90;
ZHW2:=WUJQ1 AND MA(C,5)>MA(C,60) AND MA(C,5)>MA(C,120) AND MA(C,10)>MA(C,30) AND MA(C,10)>MA(C,60)AND MA(C,10)>MA(C,120);
金枪:ZHW1 OR ZHW2;
STICKLINE(金枪,0,3,0.5,0),COLORGREEN;
DRAWICON(金枪>0,3.5,1);

通达信无敌金枪指标公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