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分时图发现庄家主力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3-04-08

主力操作短线那是极其诡诈和狡猾的,实力强悍的就装孙子让你觉得他是弱庄,形态好的该拉长阳的就先拉高出货变成长阴,股价马上要启动的却用杀跌恐吓你让你感觉上涨遥遥无期,股价行将下跌的却要长阳诱惑你让你感觉涨势再起,你生气了主力就激怒你,你不自信了主力就给你点甜头骄纵你,在用上述手段把你搞得六神无主的时候就一口气吃掉你,这种吃人手法不是预先设计好的,所谓兵无常势,要“能因敌变化而取胜者,谓之神”。
从上面这段话看贪婪、偏好、恐惧等任何人性的弱点都变成了主力的陷阱和打击对象,庄家就是冷血的毫无人性的操作机器人,所谓胜人者有力,自胜者强,散户要想赚钱必须将自己的修为提示至和庄家同等级别,即不要被自己的情绪所左右,不要被自己的贪婪和恐惧所控制,简单一点你要先搞定自己再去搞定庄家。
实战范例一:
分时图发现庄家主力
分时图发现庄家主力
300078,中瑞思创,2011年1月24日,当日出现了一个能让所有散户出局的走势,一是该日是一根巨阴线跌幅近7%;二是更让人恐怖的是该阴线击破了所有的均线!但你的恐惧就是主力想极力营造的陷阱,该股主力操盘虽然高明,但至少有三点明显的破绽:
第一,从该日分时图上看,下跌主要是主力少数单笔大单造成的,从成交明细看很少有大于100手的大单,如此情况下大跌,相反的验证了主力已经高度控盘的事实,另一方面也就说明主力是假出货;
第二,该日成交量虽然和前几日相比属于放量范畴,但和前期2010年4月—9月的前期支撑平台相比却是大大的缩量,以如此小的量能去击穿前期巨额成交量沉淀的平台是不大现实的,至少股价会有一次强力反弹
第三,大家看macd指标,该股从2010年11月26日开始的下跌有三段,反弹有两段,从MACD绿柱变化看,下跌力度一波比一波差,尽管1月24日该股收巨阴线,但MACD却出现了金叉红柱也在延长,这就暗示这是最后背驰段的急跌,多数个股都是如此制造最后的恐慌。该股次日即2011年1月25日开盘涨停,无数散户悔之晚矣。
下图是2011年1月20日的上证大盘k线图,该日大盘暴跌近3%,很恐怖的那一种,但细心的读者一看就知道简直和上边的诱空手法一模一样,这是非常标准的教科书般的急跌诱空走势,杀跌出货者甚纵,不知为主力捐出宝贵筹码的人中是否有你。
分时图发现庄家主力
分时图发现庄家主力
分时图发现庄家主力
市场中我们经常见到很多股票发布天大的利好时,股价当天本该大涨甚至涨停的,但恰恰相反,很多股票发布利好之日却是股票大跌之时。这里的原因大体上有三个:
第一、股价阶段性见顶。
分时图发现庄家主力
分时图发现庄家主力
300024,机器人,2011年2月25日,机器人公布年报每股收益0.8元,并且10送5转7派1,这是个超级的送股方案,但公布利好当日,该股低开5%开盘,收盘接近跌停!并且从分时图上看是比较有力度的杀跌波,股票很可能会陷入大幅度的调整或长时间盘整。为什么会这样?我们来分析一下该股日线图:
该股自2010年9月底至年报公布当日有四波上涨,在图上大家可以清楚的看到1+盘整+2+盘整+3+盘整+4,从上升的力度看,显然,14,所以第四段上涨属于很明显的背驰段,所以股价当天收盘一旦发现跌破操盘线就必须先大幅减仓,很多朋友会说那没见到机器人这几天怎么跌啊,这是后话了,机器人当日大跌首先要预防的是随后的深度调整,至于股价最终选择了长时间盘整来代替深度调整那是同期大盘走势相对较好的原因,至于当下的处理大幅减仓总是没错的。
第二、阻力中枢前的诱空。
分时图发现庄家主力
分时图发现庄家主力
002225,濮耐股份,2011-03-18刊登了司收购海城市琳丽矿业有限公司100%股权的公告,对这个超级利好股价当天不涨反跌,其实主力不弱,不过遇到了前期密集成交的套牢中枢,所以股价跌幅超过3%,从分时走势看,首先,杀跌力度很小并未出现明显的持续的放量,二是全天量能也不是很大,次日股价碰了下十日线就一飞冲天了。这是大家经常遇到的一种情况,在重大利好钱为啥股价还下跌,往往就是碰到了前期密集成交的套牢中枢,此时追涨被套的概率是非常大的。
第三.一些长线庄是非常不喜欢短线客打扰的。
由于其控盘程度极深,所以每逢利好就大跌,遇到利空反而会大涨,这种逆向操作的手法就是为了绞杀短线客,这样的股票多了去了,最典型的就是贵州茅台,3月21日推出10送1派23元当日就大跌,随后几日继续小幅度调整,但这个股票是个典型的长线牛股,没有耐心的投资者最好别碰。
下图分析起来很简单,分时并无明显的杀跌波和攻击性量能出现,从k线图看成交量也不大,这种利好大跌的走势对某些短线客来说可能会感觉十分恶心,这就对了,恶心死你股价就涨上去了。
分时图发现庄家主力
分时图发现庄家主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