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过顶突破”能够成为大牛股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6-04-09

“过顶突破”能够成为大牛股的对象,必须是属于阶段性箱体整理,或者是长期股价下跌之后,某一个时期突然不跌了,这是获得新多主力资金买进关照的信号,前期短线阻力位被有效突破,首批套牢盘被解放,筹码被主力收走,散户线开始降低。如果仔细观察,会发生每一次股票下跌低点在抬高,每一次的上涨缩量,这说明两个问题,一是,筹码继续向主力集中,因为只有这样才会在上涨中缩量;二是,浮筹继续减少,主力初步完成冻筹工作。

需要牢记的关键是:

一:不可放量太急,低于15%最标准,原因就是主力筹码控制很好。

二:消息面不可兑现有关这只股票的利好,只要利好不兑现,后期仍然有想象空间。

三:相对价格不可太高,应该低于同期市场平均价

四:均线助涨良好,一般不破10、20日线,即使跌破,也能够在两天时间内收复。

五:基本面没有实质性利空,股本结构合理,便于主力控盘

如果投资者逮住了这样的个股,应该紧紧骑在主力的背上,目标涨幅不到,不要轻易被洗出来。

短线高手在把握这些过顶突破类个股的时候,应该注意如下技术要点。

第一,股票缩量调整换手率维持在5-8%左右;

第二,筹码峰密集没有扩散,说明主力还在控制盘面,筹码没有放出;

第三,空中加油平台的构筑时间不超过两个交易周。

第四,二次起飞平台基本以压缩性的旗型整理、矩形整理、夹板整理三种为主。

第五,股价在整理平台运动过程中,一般在跌穿20日线位置会产生强反弹,即使有短期跌破20日线的可能,但是,不会超过3-5个交易日就主动收复。

第六,二次整理平台结束整理之际,会果断冲击平台上轨,并出现一次必要的技术回抽,这个回抽点以及急跌到20日线一带,都是短线高手主动出击点。

通过对成功过顶突破的个股观察,他们有几个特点:

一、流通盘最大也没有超过4亿,行业上不是新兴产业就是有实质性题材支撑随后业绩的好转。

二、在历史高点附近都有几次试探性过顶突破,但随后都会再次下跌,反复几次麻痹投资者,利于最后一次真正突破时的拉高

三、突破后不回抽的极少(横店东磁没有回抽),大多数牛股不管是一个月甚至随后两三个月都有一次回抽突破颈线位置的走势,且回抽时有可能跌破前期历史高点再次制造突破失败的k线,但均是短短一两天股价就再次走高。

四、在最后一次突破之前,K线走势往往有一次跌破之前趋势线洗盘走势,比如合肥三洋就跌破了箱体下轨、太原刚玉和包钢稀土就跌破了超过半年的上升趋势线下轨。这样的目的就是清理掉了以趋势线做为进出场标记的投资者,及时后期有新资金进出,成本也自然比庄家高了。

实战实例:

“过顶突破”能够成为大牛股
“过顶突破”能够成为大牛股
“过顶突破”能够成为大牛股
“过顶突破”能够成为大牛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