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5分钟K线尾盘选股法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6-08-13

选股法就是利用的主力通过尾盘拉升,达到第二天拔高震荡出货的原理。
A、事先选出看好的板快,把这些板块里的股票设置进自己的自选股里。
B、①都是在尾盘近半小时处开始放量的,尾盘要有量拉升。②他们最后一根30分钟线都是跳空的。③最后3根5分钟线都是阳线(重要),光头最好(从5分钟k线行情处于调整反弹处于陡直1或3或B浪后的横盘调整,形成5、13、21单位金蜘蛛形态)。主要看5分钟,15分钟K线形态和量能。用纸用笔。④15分钟K线中13、21单位均线陡直上冲。55单位均线走平,5单位均线盘整结束弯头向上。K线在55单位均线之上最好。再者就是macdkdj等指标的参数设置(当然和你们的不同),还有就是均线设置的不同,不看5,10,20线的。在开盘的4个小时里,看报喝茶占到3个半小时,最后10分钟里象打仗一样。
用笔多记记尾盘拉升的股票,等收盘后满满看形态,看满200只才算刚入门。如遇到在10点30分前不上涨就算失败,应及时抛掉,损失1,2个点很正常的。再次重申,此选股法是利用主力在尾盘拔高,以便在次日拉高震荡出货为原则,所以第二天一定要抛售,哪怕是涨停你也不要犹豫。
神奇数字均线粘合介入
今天介绍的短线介入法有个很好听的名字-----神奇数字法则。把它的神奇外表剥开,进行简化后公开,这种选股就是简单的数数。记住以下数字3,5,8,13,21,34,55等(后面的不常用了)。每只股票在盘整的天数接触到这些数字时,常常会发生异动。
使用此法的注意事项:
1、此法只适用于某只股票在下跌一段日子或处在拉升过后的盘整中。
2、此法只适应在大盘平稳时使用(大盘震荡,小幅调整都包括在内)
3、此法选对的股票不要急着第二天就抛的,保质期3---5天。
4、使用此法是要以看盘技巧为基础,过硬的技术就是此法的瞄准器。
5、世事无绝对,如遇到买进股价没有反应,可以考虑在自己损失最小的时候先出来,等待下一个拐点
6、有2个或3个数字重叠为上选。
7、此法同时适用于周线月线
8、此法最适应的人群是------你正好看中了某股,一直想进点货,但是此股目前又在调整中,进早了怕耽误时间,或被套,那么此款最合适你不过了。
9、此法即懂即用,方便简单实用。此法即使使用失误也不会对你带来明显的损失。
10、(关键)数数是以近期明显的低点和高点为参照点。
图解N字涨停股
N字涨停是指:前期已经出现过一个涨停,调整几日后再次出现一个涨停。或者又调整几日又再次出现一个涨停,后者为双N字涨停,实盘中,双N字涨停远比单一N字涨停可靠得多。或者前面有一对涨停,后面又有一对涨停,间或有很多涨停,这种票千万不可小视,装着眼睛瞎。谁大意谁就可能放走牛股,是与钱有仇的举动。
涨停后调整的原因大概有:
1、前一涨停是试盘行为,涨停后再观察几天再说;
2、大盘不理想,不便连续涨停,涨停后跟随大盘顺势洗盘
实盘中,应结合均线、MACD和量能等指标综合考量。
总之,参考以下几个原则:
1、调整时间越短越好:只调整1日最好,最极端的是涨停跌停再涨停,这种是最理想,基本上没什么风险,追之无疑。2日次之。最好调整的天数在5日以下,次之在10日以下。调整的时间越久作用越不明显。
2、调整幅度越小越好:调整期间的最低点未跌破前一涨停的最低点更好。
3、后一涨停比前一涨停价位更高越理想,甚至超过了调整期间的高度就更理想了。

5分钟K线尾盘选股法


股价上扬过程中不断出现涨停,并多次形成N字涨停。

5分钟K线尾盘选股法


均线纠结后发散,支撑较强。量能也逐步放出。

5分钟K线尾盘选股法


很明显,后面N字涨停比前面形态更好。

5分钟K线尾盘选股法
5分钟K线尾盘选股法


涨停反复出现,只调整1-3日,涨停位越来越高。

5分钟K线尾盘选股法


第一个N字涨停漂亮,第二个也不错,可惜量放得比较大,没能持续。

5分钟K线尾盘选股法


调整3天,幅度将就,量能理想。

5分钟K线尾盘选股法


这几个涨停量能放得漂亮,调整时量能缩得漂亮。

5分钟K线尾盘选股法


虽然没能封住涨停,但和涨停的形态类似,均线多头发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