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寻找即将突破的股票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7-09-20

具体来看技术形态属于平台突破,而最近一次从箱底小阳起来后,在顶部震荡整理,然后一根大阳突破,这类品种很多属于小盘股,典型代表就是北纬通信,投资者目前还可以寻找类似的还没有突破品种来研究。

股票技术特点:

1,从顶部一路下跌超过50以上;

2,在完成下跌过程后,有资金开始介入买进筹码,并小幅拉升形成箱顶;

3,利用手中筹码砸盘,直到目标价位--箱底价位(这个位置低10%左右);

4,在以上两个价形成的箱体震荡2~3次,形成2~3重底;

5,在最后也是最近一次底部开始明显有大阳吸筹或小阳吸筹(有新资金重新介入);

6,至箱顶做两次或3次假突破失败,但回调的深度依次升高(这一条很关键,是判断是否有资金控盘标志!)

7,技术线最后突破形态是30日线上穿60日线,且60日线开始由平向上走,形态向上拐点出现。

8,大阳强势突破后,一般会做调整,方式有连续高位震荡收长上下影线(快速强势整理3~5天)或小阴小阳整理(慢速整理15天~30天),这期间资金会借大盘下跌打压,此时跌破或靠近5日线/10日线就是低吸建仓最好时机。

说明:

1,此类股票最好是中小盘流动盘〈2.5亿,资金政策鼓励作多品种,有明显板块联动效应。

2,一旦发现此类股票,选好后就是捂!一定有好结果。

寻找即将突破的股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