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从不被套的T+0技巧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9-12-10

作为散户,T+0操作完全是一种被动的T+0操作方式,因为个股的波动是自己无法掌控的,但T+0操作本身却是一种主动出击的思路,这种大局和局部的关系需要注意。
T+0操作时经常会遇到这样的事情,预测正确,操作失误
【玩转“t+0”几大要点】
1.“t+0”操作必须建立在对个股的长期观察和多次模拟操作的基础上,要求投资者非常熟悉个股股性和市场规律。
2.“t+0”操作要求投资者必须有全天看盘时间和条件。还要投资者有一定短线操作经验和快速的盘中应变能力。
3.“t+0”操作属于超短线操作方式,在“t+1”交易制度下,投资者要充分调配好手中筹码资金做“t+0”交易。
4.“t+0”操作时要快,不仅分析要快,决策要快,还要下单要快,跑道要快。这就要求投资者注意选择资讯更新及时、交易方式迅速和交易费用低廉的证券公司。
5.“t+0”操作时切忌不能贪心,一旦有所获利,或股价上行遇到阻力,立刻就落袋为安。这种操作事先不制定具体盈利目标,只以获取盘中的震荡差价利润作为操作目标。
T+0操作的目的:用同等的筹码获取更大的收益,也是熊市解套的有利利器之一。
T+0操作方法:
1:选股
盘中股价活跃,忽上忽下,有庄入住的。
2:操作
对T+0操作的股票要先预估买卖点,不盲买盲卖。
3:技巧
一、下单快(上班族则可以预埋单);
二、买时挂股价整数位的上一档,卖时挂整数位的下一档。
三、资金和筹码分批操作,这样风险会更低,但收益可能会更高。
T+0操作必须注意:
1、该股股性活,上下波幅大;
2、必须严格设立止损,不能因为下跌而不卖,否则将会股票越做越多,成本越做越高。
3、一定要做自己熟悉的个股
4、大盘走势关系到个股的发展方向
5、T+0最忌的就是追涨杀跌,和做权证不同,因为你买入的部分今日不能售出。
如何每天做好低吸高抛:根据5天线。首先,开盘后就打开你手中持有股票的那种股,然后按电脑键盘上向下的那个箭头键,连续按4下,则当天的盘口曲线与前4天的曲线连成了一条连续的曲线,5天的最高点和最低点你一眼就能看明白,根据前5天内的最低点附近买入,最高点附近卖出就OK了。
每天买卖时的几个时间点:早上9:37-43分,上午11:00左右,下午2:40-50分,一般都是不爆涨爆跌时的最低点。卖出:早上9:30-33上冲时,9:50-10:00上冲时,下午1:20—30分庄家拉升时,下午2:00庄家发狂拉时,收盘时最后3分钟,一般都是不爆涨爆跌时的最高点。
T+0操作纪律:
1.买入仓位不可以大于底仓股数
2.必须逢低买进而不是追涨,买跌卖涨
3.不可贪婪,一般1到3个点获利即可卖出做T筹码
4.做T筹码不论盈亏,必须出局卖出;做T不是补仓,坚决不能变成加仓,加重被套筹码的成本
5.摸索规律反复做T,持之以恒
分时图的T+0操作技巧
1、一句话:“量价健康,拉升放量,属于买入信号”

从不被套的T+0技巧


2、分时量价不齐,越拉量越小,逐步微缩构成量价背离拉高调头属于卖点

从不被套的T+0技巧


3、整理后突现急剧放量的动作,分时直线拉升,属于主力做多的体现,买入信号;

从不被套的T+0技巧


4、快速拉升,量能没有持续放大,而且均价线没跟上,调头一刻是卖点;

从不被套的T+0技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