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简单易学的T+0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9-12-18

弱势行情,做股票被套那是大概率的事情,在买入股票被套后,对于追涨型的,当然只有止损,但是对于抄底型的,止损割肉也不是很明智,但是几天看着手中票起起落落,盯盘也是挺浪费时间也很无聊的事情,这时可以选一些比较有把握的波段做一下"T+0",以达到降低成本解套甚至盈利的目的。
"T+0" 操作目的
​1、增加利润。看好一只票的中线走势,可以在持股的同时不断的做t+0可以增加利润。
2、加快解套。一些人被深套而又不想割肉,可以经常做t+0,降低成本,而又不丢票,加快解套。
3、应付股市盲区。有时候股市处于可上可下的位置,而一些人不想完全踏空或者被套,所以留一些小仓位应对,这时候可以结合t+0,更主动了。
"T+0"相关的几个注意:
上升达到一个高点,将要发生回撤时,要避免接下来的大幅下跌,这样的下跌一般是不回头的,伤力很大的。
分析时注意时间和趋势的结合,趋势也就是方向的变化需要时间来确认,只有注意到时间变化的关系,才可以把握走势的准确变动点。在每个趋势下的操作次数,在上涨的趋势里,操作次数可以频繁,因为高点是组建抬高的,胜率要大一点,在下跌趋势中做的好的可以是跟随股价的下跌,自身的成本也在不断降低,可以叫换仓
换仓操作避免一种误区,上涨时换仓可以有一点盈利,下跌时换仓很难保持成本摊低,特别是超过10%的下跌,解决的办法是判断大的趋势,减少操作次数。减少操作次数的方法:当大势和个股都配合上涨时,可能会收阳线,如果个股没有出现过份拉高行为,差价则难以产生,减少操作;中阴线出现时,第二天还会有低点出现,如果手中没有仓位,减少操作,有仓位,需要寻找机会减仓
操作次数和每天的震荡次数和幅度有关系,和自己的可操作仓位有关系,资金量可以对一支股票完成1-2次的买入和卖出操作。
T+0在选股中所起的作用
T+0只是对一个上升的阶段时期才可以进行的操作,这个上升阶段结束后,一个T+0操作阶段也就完成了。T+0操作的风险大小,完全取决于选股的好坏,按照什么操作系统选股,基本上就会有什么样的盈利结果。
现实和预测之间的不断协调中和。预测在实际操作中是一种争议颇多的方法,但在T+0中却难以避免这样的方法,操作本身有很多挨耳光的时候,挨耳光也不见得是坏事,操作需要保证的是本金的安全,预测,可以理解为一种止损保护,T+0操作很大成分也是建立在这个基础上的,一但好的获利机会出现,马上由预测变为跟随。操作难度越来越大的今天,脚底多抹些油保护自己吧。
分析的细节上首先看个股的成交量的情况,从成交量上判断股性是否开始活跃,不论上涨或下跌,总要有一个比较大的空间才值得参与;接着看形态,将要形成多头排列和暴跌阶段刚过,一定有短线的操作机会;
常用的t+0操作机会有以下几种:
1、个股有利好高开,一般在10点前会有回抽,特别是弱市里大部分高开都会有回落。这是做空的t+0机会。
2、个股受大盘暴跌影响大幅低开,一般在低开后下探几分钟,然后有2波向上反抽,这是一种做多的t+0机会。
3、大盘暴跌后,若第二天低开,而且有向上的无量反抽,则此反弹波是做空t+0机会,一般在下午盘还会回探早盘低点
结合个股实际,T+0操作的几种买卖点
1、股价在均线之上运行,不破就继续持股,一旦跌破,那就是卖点,跌破均价线就说明股价将选择弱势运行,要堤防随后的下滑风险,应当采取卖出位主,随后如果走稳,继续站稳均价线,则买入

简单易学的T+0


2、分时图量价不齐,股价上升成交量越小,构成量价背离,则在股价拉高调头时属于卖点;

简单易学的T+0


3、个股股价快速拉升量能却没有持续放大,且均价线也没跟上,则在股价调头时是卖点;

简单易学的T+0


4、个股量价相互配合,股价不断上涨,之后整理回落时缩量,突然逆势拉升,而且分时量快速放大,此时属于卖出信号。

简单易学的T+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