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分时图如何选择买卖点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20-04-03

一、先说买点的选择:
开盘后走高,回调不破开盘价
个股当日想走强,开盘后会表现出上升强势征兆,如遭大盘下跌抛压,但个股回调能护住开盘价位不破,这种既有升势,又有回调的稳健走势,排除了开盘后急拉猛升所暗藏的企图,将在以后向上的趋势中非常稳健。

分时图如何选择买卖点


时间横盘
早盘横盘的个股在后市有出色的表现,那是因为经受住了大盘在第一个回合中下跌的考验。长时间横盘的个股更是经历了多次的考验,理应不该看坏。早盘横盘的个股因时间短,振幅间距小,表面看振荡较小不易辨认。而长时间横盘的个股,由于横盘时间较长,均价线水平状态易于查觉,股价缠绕均价线小幅上下波动的现象明显。此种情况由于多产生在k线形态跌势的底部或上升回调的盘局,抛压轻,庄家护盘,所以,应对这种股票高度关注,一旦有上攻苗头,买盘大笔出现,应及时跟进。因为这类个股有可能平地拔起、快升至涨停板都不足为奇。

分时图如何选择买卖点


二、再说说卖点的选择:
阴跌
前面讲过股价急跌不可怕,那是庄家震仓行为。阴跌则不同,那是庄家出逃的真动作,出发点多在股价的高位区或者有鸡狗有了新欢。庄家要拉高出货势会受到获利盘抛压。无疑要造成不必要的资金损失,而急跌又不能卖出好价钱。唯有阴跌适中,因为有些人看大势向好,料想该股会跟随或有反弹。阴跌走势的个股庄家做空意志坚定,大盘转好也改变不了初衷。仓中有这样股票,发现大盘走势向好已带动不了该股的走强,应及早斩仓,转投有强势征兆的个股。

分时图如何选择买卖点


直线上升,多头陷井(除尾市)
有的个股分时走势原处在跌势中,突然股价直线拔高上升,瞬间上窜到令人惊讶的高度,大有封板之势。追上这般强势股票,岂不很快涨停?岂不暴利? 无论大盘,还是个股,在正常情况下,缓步攀升为放心走势,急促地拉升股价,常是多头陷井。庄家制造出升高假像,为的是吸引跟风盘以达到某种目的,走势疲惫谁去追捧?遇见这种走势,有票可在高位择机派发,无票切不可追涨,股价冲至一定高度定会落下,那时再考虑是否介入不迟。就可能到那时狐狸尾巴已露,你或许已没有吃的“胃口”了。

分时图如何选择买卖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