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分时四种经典情况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20-04-29

分时有4种比较经典的情况。下列图中,提示做多即为买进做空即为减仓或者卖出。当出现以下几种经典形态时,可以考虑按照图中的信号进行对应操作。

分时四种经典情况


交易时间一般在10点之后,线下筑底的过程比较稳且达到半小时以上,且个股日线支撑位置为佳。

分时四种经典情况


这种分时应该引起足够警惕。尤其是开盘迅速拉高后又再次破位的,如果日线乖离程度较高,这种情况应该要及时止盈,至少是要减仓,这是主力拉高出货的最常见的一种分时经典形态。

分时四种经典情况


囤积式上攻讲的就是这种形态,这些买点是比较可靠的,但是要注意不要追高,越到后面的支撑做多,就越需要轻仓,谨慎,利润预期也要降低。

分时四种经典情况


这种形态也是比较经典的当日应该建仓或者出局的形态,收到均价线压制,震荡后拐头向下,是重要减仓点,卖点在每次反弹均价线附近和跌破平台位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