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阴线买入法解决买入难题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20-05-13

阴线买入法就是在股票收阴的时候选择机会买入股票,这样的操作优势就是使到短线阶段能够获得比较低的成本优 势。属于“左侧买入”一种操作方式,但是散户朋友一定要注意,左侧买入最考验大家的就是对资金的敏锐度,买跌不买涨是非常危险的逆向思维,承受的风险也是 比较大的,所以在投资者判断错误的时候,要及时进行止损操作。

阴线买入法解决买入难题
阴线买入法解决买入难题
阴线买入法解决买入难题


股票建立整理平台,在短期之内会进入持续震荡的区间,通过之前的k线形态给大家轻松找到短线的低位,我们可以看看下面的分析图:
“平台型阴线买入”炒股技术的重心在于“对比强势”,就像“股票前期走势要比大盘强势”,“股票平台位置要比大盘强势”等,上面的股票跟大盘行情进行对 比,图中可以看出股票的状态实在经历一个从弱势到强势的阶段,这体现在图中对比大盘行情出现逆反走势,大盘连续阴跌的情况下,个股连续上涨
上图蓝色标记的位置就是股票构建的第一个小平台,蓝色方框顶部是平台的压力位,底部是平台支撑位,这两个细节我们都需要注意:

阴线买入法解决买入难题


一、股票在建立平台的时候,一般大盘都会同时构筑平台,但是股票之前的走势要比大盘走势强。
二、大盘短期出现止跌,而股票小平台的位置是在前期高点之上。综上所述,股票在买点A的阴线位置就是短线买入股票的最佳买点,通过“平台低点”投资者也十分容易发现相对应的分时低位,同样的状态,投资者能否在最佳买点买进股票呢?我们再看下面的分时图
上 图是股票在“买点B”之前的分时走势,如果仔细留意就可以发现,四天的分时全部都是利用“钓鱼单”的模式形成一种“脉冲式上攻”,这是经常可以看到的出货 形态。其次,大盘和股票在日线上的对比也大幅验证了“股票出货”的推断。所以如果散户朋友要在买点B的位置进行低吸是很不合理的,就算能够买在绿色方框的 平台支撑,风险也会比较大。
综上所述,不是所有“平台型阴线”都可以买进,还需要通过股票自身的强弱状态,大盘的市场环境,以及分时的盘口细节进行判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