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分时买卖图解与解读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20-06-26

1【解读】交易时间一般都是在10点之后,线下筑底过程比较稳并且达到了半小时以上,且个股日线支撑位置为佳。

分时买卖图解与解读


2【解读】这种分时就要引起警惕了。尤其是开盘迅速拉高之后又再次破位,如果日线乖离程度比较高,这种情况就应该及时止盈了。至少是要减仓,这是主力拉高出货最常见的一种分时经典形态。

分时买卖图解与解读


3【解读】囤积式上攻说的就是这种形态,这种买点是比较可靠的,但是要注意不要追高。越是到后面的支撑做多,就越需要清仓,谨慎。利润预期也要降低。

分时买卖图解与解读


4【解读】这种形态也是比较经典的当日应该建仓或出局的形态,受到均价线压制,震荡之后拐头向下,这是重要减仓点,卖点在每次反弹均价线附近和跌破平台的位置。

分时买卖图解与解读


5【解读】如果开盘之前你就决定要卖出一只股票,早上寻找冲高机会的时候,急张之后又快速回落,上述上图中绿色框内你基本上是抓不住这种好卖点的,但是黄色框内的卖点是可以把握住的,及时卖出,毫不犹豫。

分时买卖图解与解读


6【解读】这种图形暂时不发表观点,这种图形不太好把握。

分时买卖图解与解读


7【解读】这种图形跟第四种图形比较接近,与分时囤积式上攻做多是一样的,这样的一个台阶往一个台阶下的分时,每次下台阶的时候,都要考虑减仓。与突破阻力位置上涨空间打开一样,跌破强支撑位置,下跌的空间也可能打开。

分时买卖图解与解读


8【解读】与第7种情况相反,这是属于分时的突破强阻力。一个台阶后上一个台阶,跟第三种支撑做多情况接近。买点有两种,一种是刚刚突破平台的黄色框突破位置,一种是突破之后的回踩平台位置。也要注意不要追高。

分时买卖图解与解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