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主力拉高吸筹手法的识别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21-02-14

拉高吸筹是一种利用散户惯性思维逆向操作的一种典范。
由于市场人士大多会认为主力为了降低成本会采取打压股价进行建仓或主力建仓往往在低位的习惯性思维而采取的逆反手段,把股价推升至相对高位建仓的一种方法。
吸筹条件:
(1)股价相对历史价格比较低(近两年到三年,跌幅超过60%最好)
(2)公司后市有重大利好或大题材做后盾
(3)有足够的资金控盘,具备中长线运作思路。
主力跑没跑?看懂主力吸筹与建仓,力争跑在主力前!跟主力吃肉
对于拉升式建仓股票,我们一定耐心等待洗盘结束,一旦股价突破前期建仓高点时,便是我们布局时机。
另外,在操作的过程中,密切关注公司的消息面。一般股价进入拉升通道之后,消息面上都会偏好。
如果某只股票基本面突然变好,或有重大利好消息,主力需要在短时间内收集筹码,主力则会不计成本在当前价位或拔高一个价位吸筹,以达到短时间建仓的目的。
投资者遇到这种主力临时建仓的股票,要注意操作风险,股价如果出现较大涨幅,不要盲目追高,避免股价急跌被套。

主力拉高吸筹手法的识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