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两种主力建仓的方式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21-02-18

第一种:震荡洗盘中反复博弈建仓

两种主力建仓的方式


如图:第一次放量是打开一字涨停板,此时必定是有主力出局,才会出现天量
此后股价开始逐步回落并进入震荡横盘的洗盘阶段,同时量能也连续下降后进入横盘。
直到放量3的出现才打破了横盘的僵局,这个时候虽然出现了大幅拉升,但主力博弈明显。
放量4则是温和放量,股价也出现了多条中阳线,此时说明主力一致做多,后市必将继续走高,才会出现成倍放量5的到来,股价也加速上涨


第二种:顺势洗盘连续吸筹建仓

两种主力建仓的方式


5月6号,大盘暴跌2.82%,主力顺势打压武昌鱼的股价进行洗盘,如上图绿色圈圈的区间就是顺势洗盘阶段,而在洗盘前主力已经有所吸筹,但筹码不够,正好借大盘暴跌进行强有力的洗盘。
此后股价出现了窄幅震荡上行的趋势,虽然幅度不大,但阳线明显要多于阴线说明主力还在继续吸筹码。
同时,量能是一浪更比一浪高,如果后量超前量,股价往往会持续创出现新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