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黄金坑与倍量过左峰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7-01-09

黄金坑是指在股票上行时,主力在“黄金线”一带制造连续大跌,甚至无量下跌,有时跌破“黄金线”,盘面显示为大小不均的“凹坑”。打劫是为了低价吸筹,打劫有三大特点:确定行为中枢,以“黄金线”为轴心,任意上下行,打穿第一线还有第二线支撑;确定行为空间,先拉后打,拉是探索空间,打是挤压筹码;规范行为约束,出货量不大,量柱群卧地。“打劫”后的产物是“银谷”、“金坑”。

借大势下跌“诱空吸筹”,先挖一个巨大的“银谷”,吸不到更低的筹码,就开始拉升,以中大阳涨停突破“凹口平衡线”;在“银谷”之后,再挖一个“金坑”,再次打压吸筹,先下蹲在站立,继续低吸筹码。“金坑”是主力赚钱主要手段。“应对主力黄金劫,要用凹口淘金术”。

黄金坑与倍量过左峰

倍量过左峰

表述量柱和k线状态、是指“量柱”为“倍量柱”,当日的K线超过“左锋”、在股票下跌结束后的反弹上升过程中,量柱为“倍量柱”,对应的K线一般都是中大阳或是涨停板,其收盘价超过左侧峰顶K线的最高价。凡是“倍量过左锋”的股票都有一些共同点,一般都是处于相对低的价位,往往存在“百日低量”、“长阴短柱”或“长腿踩线”等量柱和K线的走势形态,通常情况下“倍量柱”的前一日,一般都是“缩量柱、是主力探顶和攻顶的“预警线”,要想逾越它,不是中大阳上穿,就是线上直接跳空高开,且都会得到一个高量或倍量“将军柱”的支撑。

黄金坑与倍量过左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