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双阴战法”反转选股操作方法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7-06-22

追涨不追高”好,炒股的朋友最喜欢追涨(而在上升趋势中必须追涨利润来得快),但有时一激动被套往往是这原因引起的,而双阴战法是主力假动做完成后爆涨前夕警示信号,是主力在主升浪中换档加油,如果平时常常因追高被套或见不得阴线调整的朋友,考虑换一种选股思路与方式试试,一不小送你一个板或连板.
“双阴战法”反转选股的原理:
1.形态特征
A、股价经过一波连续上涨之后,在接近 前期头部或近期的新高点收出一根阴线,第二天跳空低开再收阴线,形成跳空二阴线洗盘
两阴线之间一定要有跳空缺口
两根阴线都应有较长的上下影线,特别是第二根非有下影线不可。
B、两根阴线对应的成交量小于之前上涨时的成交量。
C、若第三天股价上涨且把二阴线的缺口回补,主力将要进行快速的拉升
若第三天跳空高开越过跳空二阴线,股价将会连续涨停。(如图)

“双阴战法”反转选股操作方法
“双阴战法”反转选股操作方法
“双阴战法”反转选股操作方法


2.形态含义
跳空二阴线是主力反向利用k线图的“跳空双连阴”而制造的洗盘陷进,是一种凶狠而快速的洗盘手法。
“从图形中可以看出,在上涨过程中不但出现跳空双阴,而且不出一两天又再度出现同样双阴,这种线性在k线走势中甚少出现过,第一次出现时仍然可以持多头买入,但第二次出现时空头可能将展开反攻,故此为行情崩溃讯号之一。”
3.目前主力手法日新月异变异的双阴洗盘威利一样惊人

“双阴战法”反转选股操作方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