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熊市中选潜力股的技巧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7-08-23

第一:已构筑形成良好上升趋势个股盘中鲜有涨停,但是,趋势形态扎实,基本面情况良好的个股,凡是跌到上升趋势下轨附近就是大胆买进的好机会,这些的潜力股是具备长期走牛基础的,持有相关股票的投资者万万不要被大盘的些许起伏就吓唬出去。

第二:继续关注高位串阴洗盘的个股。洗盘是庄家拉升途中清洗浮筹及在低位吸筹时获取廉价筹码的一种必不可少的手段。当股票在一个较高平台(或股票已慢涨了一段时间横盘时,k线图上连续拉阴线,但股价并未跌或只微跌(这些阴线就称为串阴)。此种情况就是一种洗盘术(串阴洗盘),往往是股价大幅拉升的前兆。比如上周大盘连续下跌三天,不少个股拒绝调整,但是,形态上收出不断上移的中阴线,在随后的反弹中,不少股票“一阳吞三阴”。

熊市中选潜力股的技巧


投资者完全可以在阳线包吃串阴的时候大胆抢进。如上图:
这个是短线高手屡次捕获大牛股的高招。需要指出的问题是,投资者不可忘记本条技术选股的重要纪律,那就是只能够在上升趋势里寻找,而非下降趋势里刻舟求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