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能涨翻番的突破形态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8-08-16

能涨翻番,甚至涨10倍以上的技术组合,我们学会一招即可实现"财富自由梦"!现在我们所探讨的是前期没有实现涨幅翻番之前,没有涨超10倍之前,便已经提示的经典技术组合。

投资者以后遇见这种形态组合,可多加留意.说不定马年能骑上大牛股,马上有钱。其实,技术面的东西,只要你细心观察,会有重大收获的!

第一种形态:长期箱体突破
一般是出现在长期箱体振荡股票,在业绩出现加速增长或行业景气度暴发期出现向上,及公司基本面出现重大改变时股价出现大突破,然后一路上涨,少则涨几倍;多则涨10多倍。

能涨翻番的突破形态
能涨翻番的突破形态
能涨翻番的突破形态


第二种形态:底部"岛状反转"突破。
一般是出现在借助大盘洗礼,在行业景气和业绩增长的预期下.在振荡的过程中或底部构筑中,出现岛状反转形态,并突破向上。

能涨翻番的突破形态
能涨翻番的突破形态


这两种形态当中,第一种"长期箱体突破"能走出大牛股的机会很大;而第二种"岛状反转"突破则实现涨翻番问题不大,也有走出几年涨十倍以上的大牛股.其实,两市很多类似的技术范例,结构成交量和基本面分析会更理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