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主力出货手法的判断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20-01-09

主力出货是指以基金、券商、保险、信托、私募大户联合等为代表的,能够主导股价走势或者能够对股价走势产生较大影响的资金拉高股价后,有计划、有策略地,或者分批或者集中性卖出股票的行为。
出货技术
出货技术是大资金操盘最难以掌握的一项技术。
出货要求
掌握这项技术需要智多识广,心理逻辑严谨等经验作基础,不是缺乏丰富大资金经验的操盘者所能轻易使用的。下面介绍一些主力出货手法,大家可以学习学习,增加一下市场经验.
庄家出货的几点迹象
1、首要的是股价到达了目标位。这一点当然属于商业秘密,但可以根据价格涨幅来大致推断;
2、高位滞涨,当股价处于高位,并且目标股的基本面、技术面和大盘都向好的情况下,该股不涨,有时甚至下跌,说明庄家有出货嫌疑;
3、消息频传。各种媒体大肆宣传目标股,有些股评人士也在推荐,这往往是庄家放出的烟雾弹,是为掩护出逃作准备;
4、价值失真。目标股的股价涨幅过大,有的甚至达到十几倍、几十倍,严重脱离了其真实的内在价值。上述情况的出现,都是庄家随时出货的征兆。
几点可以明显判断出主力在出货:
一、放量不涨。不管在什么情况下,只要是放量不涨,就基本确认是处理出货。
二、低开低走出货。庄家为了出货,让股价每天低开,全天维持在低价位,然后尾市拉高,持续多天这样,很多短线操作者就会介入,当接盘者众多,果断砸盘出货。
三、跳水砸单出货。在盘面上连续挂大单拉升股价,造成假象,将股价拉升到一定程度后突然跳水,从而将来不及撤单的买单砸成交。
四、换庄出货。在盘面上进行不同仓号对换,造成大单成交。或者进行几笔特大单成交量,尾市上涨,让投资者误以为该股后市看好,直接进场
五、快速直线出货。庄家急于了结,将持仓股票快速持续地大单抛出,以求落袋为安。一般运用于大盘疲软,市场对后市预测趋淡等情况。这时庄家往往集中出货,有时连拉数根阴线,并对股票本身造成极恶劣的市场影响。微讯社(微信账号:wdcentury3)提醒,此时市场受到影响,需要一段时间的修整,因此,投资者不宜过早介入,伺机而动,否则极有可能被套。
高位放量滞涨是出货点
主力出货的手法大致有如下几种:
1、高位放量滞涨;
2、拉高逐波下跌;
3、高位放量跳水;
4、边拉边出。
当然这四种手法在同一主力并不一定只使用其中一种,有时候也交替使用,具体使用哪一种要根据大盘和个股本身的情况还有庄家自己的一些需要来定。
高位放量滞涨是股价经过长期炒作后已经处于相当的高度(或许已经翻倍),然后在一段较短时期内出现成交量不断放大而价格却停滞不前的情况,当然也可能创出了历史新高,但近日涨幅较小,此时庄家出货概率较大,大家应当重视。这种情况较多地出现在大幅除权后,因为股价突然变得较低,许多不明真相的投资者一看如此好股才这么点钱,就忍不住想买点,这就是因为高位变得模糊不清而容易蒙蔽人的地方。
凡是除权前拉得很高,除权后放量走平甚至贴权的,后面半年内的行情如何,十之八九翻不了身。高位卖出比在低位发现黑马还重要,跑得不及时的话,不说后悔终生,起码后悔半年。
高位可以是历史高位,也可以是阶段性高位和下跌初期和途中的反弹高位,即回光返照产生的偶然性高位。放量是指放历史天量或者是放近个把月以来的巨量或天量。高位放量当天在k线上,可以表现为高开低走大阴线,出可以表现为或阴或阳的见顶性K线。诸如:长十字线、吊颈线、射击之星、螺旋桨、长T字线、倒长T字线、带长上影线的小阳或小阴线等等。

主力出货手法的判断
主力出货手法的判断
主力出货手法的判断
主力出货手法的判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