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牛股回头二次启动形态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20-04-21

面对市场中的牛股,一旦抓住一只就像抓住了利润腾飞的火箭,然而牛回头股却总是那样神秘若隐若现让你抓不到他的尾巴,总结多年的牛股笔者发现他们的几个共同特点今天来给大家解密!

牛股回头二次启动形态


上图案例就是这样2次启动的牛股,在前期高点天量解放缩量套牢盘,并在下跌缩量二次重启锁定其他筹码,在维持近一年的宽幅震荡后,以一根标致型的大阳线显示牛股正式回头。
1、 牛回头突破
对于一只牛回头股来说都有一个很突出的特点,就是一个阶段中曾经历过连续的大幅上涨量能的放大,同时股价表现出突破特征(创出反弹新高或者历史新高)。但其中有些牛股在选择突破时间不好,恰巧逢大盘暴跌时启动,这时主力资金大举介入被套,虽然持仓成本并未亏损但长期的时间套牢也是主力不想看到的,这就引发了2次启动的动作。
2、 牛回头解放:
在牛回头个股中另一个突出特点是,在突破高点压力需要放大量,只有通过放大量才能解放前期所有套牢盘,这样也给未来的回头扫清障碍,而如果套牢盘的时间已经很长或者前期被套人数众多,此时突破的量能要更大最少大于“左锋”的量能。
3、 牛回头缩量重启:
牛回头个股突破时机选择不好会跟随大盘一路下跌,但牛股的下跌和其他个股有所不同是成交量,量能一定会维持均匀的萎缩,在止跌稳起时不需要放很大即可以重新启动,说明目前的主力资金已经基本控盘拉升成本会大大减少。在重启后盘中分时往往表现出宽幅震荡,但股价尾盘神奇收红,更有甚者通过每天的大幅低开后拉红洗盘,高点震荡一路向上,在接近历史高点时,主力资金高度控盘拉升十分轻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