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主升浪的操作方法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20-05-19

根据以往的个股表现情况来看,那些即将进入主升浪的个股具有以下几个特点:
1、个股前期已经有了一定的涨幅,但向上的步伐比较谨慎,走势比较温和;
2、股价所处的位置并不低,有的是一段时期以来的最高位置,有的甚至还是在历史新高的基础上发力走高的;
3、在进入主升浪之前股价往往有横盘整理的时期,有的是小幅波动,有的则呈向上三角形走势,但无论哪种方式都经历了一定的盘整过程。
4、就成交而言,除了初期放出巨量之后,后期的成交反而是逐步萎缩的,要启动之前的成交量都比较小。
什么是主升浪
下面我们以隆基股份为案例来感性认识一下何为主升浪:
主升浪的操作方法
主升浪,指经过主力资金大举建仓,随后大举洗盘(不经历这两阶段不算),之后展开的大幅拉升行情,主要出于主力获利拉升区域;主升浪行情是个股最大的利润阶段,也是在短期内获得巨额的利润,抓住了主升浪行情,我们就获得了大部分利润。
主升浪战法三要素:
1、捕获形态上正在走主升浪个股;
2、凭据k线形态判断最强势龙头品种;
3、在5日均线相近择机买入
如何判断主升浪呢?
首先来认识下完整的主升浪:主要分为第一浪建仓浪,第二浪洗盘浪,第三浪主升浪。

主升浪的操作方法


对于一个经验丰富的操作者来说,从K线形态中读出走势节奏、多空强弱、甚至主升浪前的征兆。下面分别就三种形态说明主升浪起涨前的特征。
第一种形态可以比喻为飞机滑跑起飞,股价连续8个交易日以上缓慢上行,大部分以上交易日收小阳,中间收阴的交易日不超过四分之一。这种是主力缓慢吸货并推高股价,为主升浪积攒能量

主升浪的操作方法


第二种形态可以比喻为助跑起跳,由于时间较仓促,主力先小幅拉高吸货,之后进行简短的打压洗盘,随后开始主升浪。

主升浪的操作方法


第三种形态可以比喻为踩弹簧,为主力连续打压吸筹,最后一跌快速洗盘,其后迅速拉高,脱离主力成本区,形成主升浪。

主升浪的操作方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