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详细的均线分析讲解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20-10-28

1、均线大盘运行方向的趋势性分析:
大盘经过三次大跌以后形成的k线,K线运行在360日年线下方空头区域,我们依然遵循均线发散与黏合的规律性原则;
股价大幅波动的时候,均线系统会形成多次的非标准的发散,一直到多条均线黏合,股价运行在多条均线黏合中间,表示多空力量取得平衡,意味着变盘期即将来临,因为均线一定会再次发散,当均线逐渐向上黏合移动,预示着大盘向上变盘。

详细的均线分析讲解


2、均线次高位黏合后二次死叉对股价的趋势分析:
图2-17是中国重汽k线图,当股价运行到相对高位滞胀以后,均线会形成黏合,表示即将变盘发散;
短期5日10日均线最先形成死叉后,均线系统趋势向下,此时并没有形成顺序排列,等到均线再次死叉的时候,均线完全按照空头顺序排列,下跌趋势形成。

详细的均线分析讲解


3、多头均线对股价回调支撑的层次分析:
盘面显示,当股价突破年线,形成均线多头,强势沿着5日均线运行到相对高位平台后开始调整,按照回撤的均线层次,先破5日均线,然后是10日、20日均线,第一次回撤30日线获得支撑;
股价再次拉起进入平台后再次回撤,到达60日均线极限位置获支撑,以上30日和60日支撑是极限支撑位。支撑成立时,表示股价上行趋势继续成立。当股价运行主升浪区间后,盘中则多以5日线支撑,10日、20日是强力支撑。

详细的均线分析讲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