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十字星选股技巧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21-04-19

十字星是一种k线基本型态,它是一种只有上下影线,没有实体或者实体较小可以忽略的k线图。其中上影线越长,表示卖压越重;下影线越长,表示买盘旺盛,通常十字星的出现都意味着行情会出现反转

十字星选股技巧


股票这个跌宕起伏的市场里无时无刻都可能瞬间万变,相对于投资者而言在操作个股的时候,对于什么时候买什么时候卖,经常犹豫不决,所以当某只牛股出现的时候,通常也未必能够把握得住。这样的话就更加不要说抓涨停牛股了。那么下面猎庄队长就给大家重点讲讲“十字星”的一些用法以及操作技巧。希望能给您带来帮助!
十字星选股技巧:
十字星选股一:剑形十字星
剑形十字星,又叫向下射击之星,是下影线长而上影线极短的十字星或类十字星形,以此形态见底反弹或反转的走势,有些书中叫“单针探底”(剑形十字星是单针探底形态之一,另外还有较长下影线的T字线、锤头线和纺锤线,后期将会一一介绍)。剑形十字星是股价低开稍事冲高即遇到空头打压较大幅度下行,后遭到多头的极力反扑,尾盘收高而形成,其反弹或反转的概率及力度均较大,也是一种较多见底特征K线。

十字星选股技巧


十字星选股二:下跌三颗星
下跌行情中,中阴线出现三根小阴小阳线价格将再往下探底。

十字星选股技巧


十字星选股三:黄昏十字星
相对高位出现黄昏十字星组合,股价见顶回落,转入下降通道

十字星选股技巧


黄昏之星的确认原则如下:
(1)小星线的颜色并不重要,标准的形态中,小星线与前一根K线的实体之间存在着价格跳空缺口
(2)“黄昏之星“必须出现在上升趋势之后,或者出现在横向整理匡域的顶部才有技术意义。
(3 )通常而言,位于一个上涨趋势后的带量“黄昏之星”,往往会构成市场反转的顶部。
注意的点:第二根K线的性质较为重要,阴线比阳线见顶的可能性要高,阴或阳十字星比阳线见顶的可能性要高。其实这类型的股票并不难掌握,把握好买卖点赚钱是必然的,不懂买卖
十字星选股四:上升中跳高十字星
随着股价上升,在中大阳线后常会出现或多或少的类十字星。这些类十字星只是上涨途中的暂时整理而已,次日若股价上扬且伴随成交量的有效放大,一般为介入信号,通常将再出现一波快速上攻行情。本K线组合中类十字星数量多少不定,少则一颗,多则三、四颗,无论星线多少,只要再次放量上攻,即会加速上扬,故投资者一般应在放量时及时介入,坐享顺水推舟之乐。具体操作中,要同时认真观察个股基本面和消息面,以提防某些主力机构借此形态骗线出货

十字星选股技巧


十字星选股五:连续十字星
这是十字星K线的一种特殊形式,也是一个更加强烈的警示性变盘信号。随着连星的次数多少和排列状况的不同可以分为很多种,但通常较有实际意义的是二连星和三连星。
在分析连续十字星时,要根据不同的趋势及市场情况参考来分析:
在上升趋势之中,如果出现连续十字星形态一般后市会继续上涨。特别是在上升涨幅不大,技术指标没有超买时。在下跌趋势之中,如果出现连续十字星形态一般后市会继续下跌。

十字星选股技巧


市场环境的影响也是一个影响连续十字星的重要因素。一般在市场环境趋暖的环境中,连续十字星会支撑股指的上涨,但在市场环境恶劣的情况下,连续十字星会对股指的上涨构成阻力或下跌。
十字星选股六:底部十字星选股法
我们所说的前提便是股价经过一波下跌,处于底部,并且逐渐企稳,股价震荡缩量整理,并且不断出现十字星,已经跌无可跌,此时可根据出现的十字星选出所要操作的个股。
如下图所示个股。底部不断出现十字星:

十字星选股技巧


图中个股经过底部震荡整理,出现缩量十字星,预示着个股将要变盘。结合此时的短期均线趋势向上,随后两三个交易日的逐步放量。可以确定该股将要上攻。综合下来我们可以选择操作该股。可以选择在随后放量时买入。随着逐步的放量上涨,该股产生了一波行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