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阳包阴反转形态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21-06-21

阳包阴由两根颜色相反的K 线组成,第一根为阴线,第二根为阳线,第二根阳线的实体完全覆盖第一根阴线的实体。如图所示。

阳包阴反转形态


上升趋势中,有效的阳包阴反转形态出现在回调底部主升浪底部的交汇点,提示买入信号。如图所示。

阳包阴反转形态


在下降趋势中,有效的阳包阴反转形态出现在主跌浪的底部和调整浪底部的交汇点,提供平仓买入信号,如图所示。

阳包阴反转形态


一个标准的阳包阴k线有以下几个特征:
第一,线实体底部和影线底部应该比第一根阴线还低,说明市场在继续下探之后,凭借自身力量将股价抬高。
第二,实体的顶部和影线的顶部都应该比第一根阴线还高,说明多方将昨日丢失的阵地尽数夺回。
第三,阳线的成交量应该明显高于阴线,说明在推高过程中有量的支持
技术要点:
1、股价前期大幅下跌或者回调到位,股价下跌空间有限;
2、阳包阴如果有量能的放大配合,则多头强势更为明显;
3、如果股价后市继续上涨,则反转走势确认。
强势股的“阳包阴K线” 买入法操作要领:
1、股价在某几日放量上涨后,缩量盘整或者回调,然后1根阴线下跌,跌破10日线或者在10日线上止跌,第二天一根阳线吃掉这根阴线。
2、这2根K线组合,阴线盘中跌破10日线,可以认为是洗盘的标志,这种K线组合一般是上穿2均线(5日和10日线)。
3、阳线的量可以低于阴线的量,在确定收盘价站上5日线的收盘前买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