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七种K线底部形态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21-07-01

本篇文章会讲解k线底部形态,当你知道这些底部形态,那你就能把握好最佳的抄底时间了。
1、长阴线+长腿
在经过持续下跌的过程中,形成的长阴线+长下影的K线组合,这是阶段底部的特征。见下图:

七种K线底部形态


2、反转跳空缺口
股价在经过持续的下跌,成交量极度萎缩的后强反转爆出了向上跳空缺口短期不会在补缺口了,构成底部。见下图:

七种K线底部形态


3、单针探底
单针探底这种形态属于比较经典的形态,多数是主力吸筹的动作,下影线的长度要求是长于实体部分。见下图:

七种K线底部形态


4、弧形底
弧形底主要分为两种,一种是K线弧形底,另一种是成交量弧形底,两种情况一起出现的成功率会更加高。同样,弧形底以大阳线突破了颈线,成交量方法,反转就成立了。

七种K线底部形态


5、W底
K线形态呈现W形态,这是下跌趋势结束前出现的反弹,然后会再度下跌,在前次低点附近再次出现反转,如果成交量有效的放大,并且以大阳线突破颈线,那么趋势将展开:

七种K线底部形态


6、三重底
三重底这种形态也可以说是头肩底的类型,圆弧底跟w底都是比较类型。经过了两次下跌后的在第二次上升放量突破颈线:

七种K线底部形态


7、V型底
V型底在股价的极速下滑过程,伴随成交量极度萎缩,突破阶段成交量也是需要放大的。

七种K线底部形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