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四种小阳线的操作方法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21-07-06

实战中,我们很容易忽略盘中的小阳线,小阳线是指阳线实体较短,带有短上下影线的K 线,但在不同的市场趋势下,小阳线有着自己独特的意义,我们也会根据小阳线的上下影线再对k线形态分类,小阳线上下影线的长短表示市场多空力量的对比,其中蕴含着市场主力的意图,所以对于这样细微的差别,我们也是要认真区别的,现在我们就用实际的案例来了解一下小阳线如何在市场中运用。
1.上升途中出现小阳线。市场在上涨的趋势,尤其是一根大阳线放量上涨后,如果股价震荡回调,但获利筹码仍没有松动,成交量没有放大,那投资者可以顺势介入,只要趋势不破,一般经过几天的小幅震荡后会继续上涨。

四种小阳线的操作方法


2.上涨过程中连续小连阳。平时我们在看K线时,我们往往容易忽略小阳线,因为我们平时看股时都会关注涨幅居前的涨停股,短期强势股票是有赚钱效应,但是风险也大。涨停哥平时看盘时除了看涨幅排名居前的股票,还会特意去留意涨幅在1%-3%左右的标的,如果这股票上涨过程中出现连续的小连阳,那就有可能会有机会,在实战中很有意义。

四种小阳线的操作方法


3.下影线比较长的小阳线。这种阳线表示此时多方支撑是十分明显的,虽然实体并不长,然而长长的下影线表示多方主力开始支撑股价。实际操盘中,我们最好结合市场大趋势进行分析。如果能出现双底的趋势,在长期的下跌后,短期内大概率是企稳的。大家可以结合大盘,进行试探性抄底

四种小阳线的操作方法


4.市场经过下跌之后转势之初。如果在底部多次出现小阳线并且成交量温和放大时,说明可能短期要震荡筑底,我们可以逢低买入建仓,一般出现这样的情况,此后的一段时间,K线形态会是一种震荡盘旋式的上涨形态。

四种小阳线的操作方法


小阳线在实战运用中,我们需要留意的就是K线的上下影线,细微的变化中却蕴含着市场主力多空的转变,希望以上的几类总结的小阳线方法能对大家的投资有所帮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