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五种必卖的顶部形态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21-07-26

对于大多数的投资者而言,由于不知道应该在哪个位置上进行股票买卖,常常导致看对的股票赚小钱,看错的股票亏大钱的情况出现,因此在什么时机和价位卖出股票显得非常重要。
顶部形态一:落日残阳(高档阴孕阳)

五种必卖的顶部形态


股价在高档收出一根阳线,之后再收一根小阳线,且完全孕育在前一天阳线的实体内,这通常是股价上升乏力的迹象,表面股价即将回档整理。本组合图形看起来就像夕阳西下,虽然十分美丽,却常常是黑夜即将来临的先兆,如果接下来继续低开,可以考虑及早离场。
顶部形态二: 一剑苍生(高档阴包剑形线 )

五种必卖的顶部形态


股价快速上扬,在高档收出一跟吊颈线,次日股价再次跳高开盘,但在空头的强力攻击下无法在高出企稳,不得不向下回落,在前一天最低价之下收市,从而将前一吊颈线完全包容在内。本k线组合中空头连续两天打压股价,并终于在低位建立防线,通常表示股价已至天顶,行情即将回软。当第二天股价回到前一吊颈线收盘价之下时,一般应及时出脱手中持股。实际上,如果在第一天尾市拉高时能够出局,则是求得“高枕无忧”的最好办法。
顶部形态三: 夕阳老鸦 (高档下拖线)

五种必卖的顶部形态


股价高档拉出中大阳线,不料第二天买气突然消失,股价跳低至前一阳线实体内开盘,并在空头大力打压下低走至前一阳线开盘价下收市,形成高档下拖线。股价长期攀升本已造成大量活力盘,再遭此突然袭击,多头上攻欲望必定大打折扣,股价调整也势在必然。通常情况下,当股价跳低开盘,且无望反弹时,应考虑趁早了结。事实上,下拖线往往没有上影线,即使有也十分短小,因而一般等待反弹是不明智的。
顶部形态四: 当头棒喝(高档覆盖线 )

五种必卖的顶部形态


股价连续扬升,在高档走出大阳线,第二天股价顺势高开,由于受到获利回吐盘影响,股价持续滑落,并跌至前一阳线实体之内收盘,从而形成覆盖线组合。此覆盖线出现在长期上涨后的高位,可能构成行情见顶的信号。
顶部形态五: 大雁南飞 (高档跳空滑行线)

五种必卖的顶部形态


股价在高档升势加速,收出一根向上跳空高开低收的阴线,第二天股价跳高至前一阴线的实体内开盘,但无法企稳,尾市回落至比前一天收市价更低的价位收盘,形成高档的跳空滑行线。高档上跳阴线已是警戒信号,第二天再高开低走,更显弱势,此时可以考虑出货,可在收盘之前退出。
提示:具体操作中,投资者要认真研究个股基本面和消息面,以提防主力骗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