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根据K线与MA决定卖出点的绝招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2-09-21

根据k线图移动平均线的位置决定卖出点卖出信号一

  此信号具有以下特征:

  1、移动平均线呈大幅度上升趋势。(独家证券内参,365天资讯情报站……)

  2、经过一段上升后,移动平均线开始走平。

  3、当股价由上而下跌破走平的移动平均线时,便是卖出信号。

  4、为验证一条移动平均线所显示信号的可靠性,可以多选用几条移动平均线,以便相互参照。同时,在正常情况下,成交量也相应减少,卖出的信号更明确。

  具体如图所示。

  分析:

  1、图中可看到青岛海尔经过一轮攀升之后,股价开始滞涨,30日移动平均也开始走平。

  2、当股价在7月中旬跌破30日移动平均线时,此为卖出信号。

  3、股价在7月底再次冲30日移动平均线受阻时,此为第二次卖出信号。

  4、当成效量跟着萎缩时,此卖出信号将更加准确。

  根据k线图与移动平均线的位置决定卖出点卖出信号二:

  此信号具有以下特征:

  1、先确定移动平均线正处于下降过程中。

  2、再确定股价自下而上突破移动平均线。

  3、股价突破移动平均线后又马上回落,当跌回到移动平均线之下时便是卖出信号。

  4、这一卖出信号应置于股价下跌后的反弹时考察,即股价下跌过程中回升至前一次下跌幅度的1/3左右时马上又呈下跌趋势,跌破移动平均线应卖出。

  5、若在行情下跌过程中出现多次这种卖出信号,那么越早脱手越好,或作短线对冲。

  分析:

  1、由图中可见四川长虹在12月份股价的30日移动平均线由上升变为走平,然后走向下跌。

  2、股价1月初曾经突破30日移动平均线,在1月底又跌破30日移动平均线,此为卖出信号。

  3、30日移动平均线作为股价30日市场平均价,对判断市场多空双方的力量有很大作用,当股价向上突破,表示多方取得胜利,而当向下跌破,表示空方取得胜利。在市场中不断下移的前提下,股价再次跌破移动平均线应卖出。
根据K线图与移动平均线的位置决定卖出点卖出信号三:

  此信号具有以下特征:

  1、移动平均线正在逐步下降。

  2、股价在移动平均线之下波动一阶段后,开始比较明显地向移动平均线挺升。

  3、当靠近移动平均线时,股价马上回落下滑,此时就是卖出信号的出现。

  4、如果股价下跌至相当的程度后才出现这种信号,那么宜作参考,不能因此而贸然卖出。如果股价下跌程度不太大时出现这种信号,就可看作卖出的时机已经到来。这种情况应该区别对待。

  分析:

  1、由图中可看到30日移动平均线一直向下移动。

  2、股价任何一次反弹都成为出货良机,特别是反弹连30日移动平均线都碰不到,又掉头向下,表明多头反拉无力,任空方宰割,所以应出货。因为每次反弹与回调又套一批新的短线客,这批短线客的多翻空令市场添加新的下跌动力,所以每次反弹又掉头,应马上出货,以免被套得更深。

  根据K线图与移动平均线的位置决定卖出点卖出信号四:

  此信号具有以下特征:

  1、确定移动平均线正处于上升过程中。

  2、股价在移动平均线之上急剧上涨,并且与移动平均线的乖离越来越大。

  3、计算下乖离率。如果所得下乖离率已经达到30%-50%,同时股价开始急速反转下跌并与移动线的距离缩小,这便是卖出信号。

  4、如果下乖离率过大时,出现了回档下跌的迹象,即由于股价上涨过速,当回跌至前一次上涨幅度的1/3左右时又恢复上升趋势,那么也可以做快速的短线操作。不过,风险性比较大。

  分析:

  1、股价自5月17日的7。72元连续拉七个涨停板,最高至5月26日的14。38元,此时已远远偏离30日移动平均线,应是卖出信号。

  2、根据神奇数字原则,也符合卖出原则,即是连续创出第八次新高时,恰好当天拉出十字星,表示多头力度减弱,也应先出脱股票持币观望。待回调,再介入

  根据K线图与移动平均线的位置决定卖出点卖出信号五:

  此信号具有以下特征:

  1、13周线与26周线已经交叉,而且13周的短期线由26周的长期线的上方向下跌破,是为死叉

  2、在形成死叉之后,股价一般先呈上扬趋势,但不会保持得太久。当上升中的股价一旦回落,或者股价上升过程中出现一条较长的阴线,这便是卖出信号。

  3、虽然是在股价开始回落时为卖出信号,但回落后不久仍有可能再次上升,宜随时准备好下一步所采取的行动。

  4、股价暴跌时是不可能出现死叉的。

  分析:

  1、由图中指出部分可看到四川长虹在1998年初13周移动平均线与26周移动平均线形成死叉,此为卖出信号。

  3、13周移动平均线代表13周的市场平均成本,26周移动平均线代表26周的市场平均成本,13周移动平均跌破26周移动平均线代表着短期的市场平均价比长期的市场平均价低,意味着中期的市场重心不断下移,后市中期趋势淡,宜卖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