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值得追击的尾市涨停板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6-04-03

因为涨停板的涨势确定性比较大, 买入后次日获利的可能性大。 什么样的涨停板确定性大呢? 早盘的涨停板确定性大。 为什么要追涨停板?

但是,也有风险,万一尾市大盘跳水, 那么上午买入的势必有巨大的开板的风险, 一般打开,次日将还有下挫。

尾市的涨停板由于有跟风的因素, 所以,人们一般不追尾市的涨停板。

但是,如果我们能找出主力决心大的 尾市涨停板, 赚钱的机会就来了。

我过去一般是不追尾市涨停板的,

但是后来对尾市涨停板设定一定的限定条件, 发现尾市涨停板还是值得追击的。

作为一个特例,

我给大家介绍一个尾市的准必胜情形。 必胜情形需要一定的限制条件。

大家先看看这个图,看看它有什么特点? 盘面后面反映什么操盘本质?

值得追击的尾市涨停板

这个图形“准必胜图形”,不是真的必胜图形, 因为它还没有完全满足本人设定的严格的条件, 但离必胜图形已经是八九不离十了。 下面按照时间顺序来解释与大家分享。

1)开盘后迅速打低然后并没有产生恐慌而是在昨收盘下方作箱体运行, 这是主力有计划有预谋的表现, 是主力控盘的结果。

但是时间超过了半小时,过长了,

这期间有太多的获利筹码进入了,这是我的担心, 在我的眼里不能超过半小时的,

就是为了既能满足拉升前最后一次盘中洗盘的需要, 也不至于进来太多的买入筹码。

在我的认定的必胜图形里,开盘的箱体是一个重要时间段。 必须是:如在昨收盘下方运行小于30分钟, 或在昨收盘上运行可以放大到一个小时, 这样即使放进新多头他们的成本也蛮高, 方便次日继续拉高。再看下一个时间段:

2)规则的3个拉升波拉升到下一个箱体,然后又开始新一轮的震荡。 拉升波说明主力源源不断投入资金

也能说明第一个时间段主力是有计划有预谋的推断。 “现在,洗盘结束了,该拉升了!”

这就是盘面透露出来的操盘手的心理信号, 是一种强烈的做盘信息。

这就是透过盘面看本质了。 如果不是有计划、有预谋, 怎么可能低位震荡过后就用3个平缓波拉升呢? 注意,我的条件还设定: 当前一箱体运行的时间越长,拉升波要求越有力不能有犹豫!该波满足。 这是我教给大家一个鲜为人知的大秘密, 很多人吃亏也就在这上面,上当也在这上面。 实战中如何利用震荡后的拉升波呢? 就是震荡时间长的话,必须拉升坚强有力, 这样才能说明震荡也是主力有预谋的行为! 否则就不成立,那么就要放弃跟进,甚至要卖出。 如果震荡时间短,则可以放宽拉升的力度, 这是因为,依然还可以判断出主力在控盘中。 这次拉升波幅度不大,但干脆有力, 对应的是1小时左右的震荡应该有的行为, 属于正常情形, 满足我设定的上述条件。

3)第二个箱体运行时间超过了两小时, 到了我设的极限长度, 达到这样极限长度的箱体有两个严格的要求: 一是高度必须足够高(至于高到什么程度?自己思考吧), 二是必须再有一个有力的拉升(多)波拉升,不能有犹豫! 显然这个箱体只能满足后一个条件。 为什么规定长箱体的高度? 因为要限制当天的获利筹码, 包括庄家的获利也不能太多, 太多了谁都不愿意次日再大拉, 买进了不就是自己找套?是不是?

3)两个有力的拉升波,拉到第三个箱体, 这个箱体运行时间小于半小时,很好。

4)最后单波拉到涨停板无可挑剔。

但是这个涨停板注定要开口的,这是因为,没有成本基础, 我不会在这个涨停板的最后一霎那买进。

当然,在涨停板抢先一分钱买进那更是最大的傻瓜, 因为他还没有看到获利盘的沉重,

也没有看到次日的不确定性导致了当天获得暴利的的不坚定分子的卖出冲动。 当然,外行人会说:你可是马后炮了, 因为你看到开口了所以你才说不跟进。 在交易中,我一直强调实战二字, 实战不同于马后炮,

实战的基本要求就是当条件满足一定要出手,不论对错,坚决执行。

马后炮不会进入我的思维里面。

因为,马后炮会害死人,我们不能拿后面的走势去验证前面的操作, 如果你那马后炮的结果去修改自己的实战规则, 今天对了,不见得明日就对了。

行情是变化的,只有不变的是你的规则,即实战精神。 我为何不会在这个涨停板的最后一霎那买进?

因为我看到了第二个箱体运行结束后的一切都包含了巨大的投机成分, 没有经过第三个箱体的长时间运行来消化这个投机的话, 注定要开口的,这就是盘面背后的本质! 你看到了吗?

你没有看到本质,那么,你应该从此好好换一个思维模式,修炼自己。 炒股最大的难题就是看见纷繁复杂的盘面的背后隐藏的本质。 只有你看到了,你的买卖才有确定性,否则,很难获利。 那么,我会在什么时候买入呢?

我会在开口后再次封停后200手单单被消灭的一霎那敲击买入回车键! 为什么我会等待开口后的再次封停买入呢? 第一,开口是最后一次清洗不坚定分子的机会,

一旦开口,当天获利的不坚定分子就会担心煮熟的鸭子飞了, 会争先恐后地夺路而逃,这样,次日的拉升就不会有阻力了, 毕竟换进的新多头成本极高,次日没有立即卖出的巨大冲动, 只要次日继续拉高就会安抚这批新多头的蠢驴提主力站岗。

第二,再次封口表明主力确实是洗掉不坚定分子,也表明主力的决心。

k线上看,这是强势攻击后快速下跌末端的涨停板,可以追击。

最后判断一下次日高点:追捧不热烈、尾市停板上有大量筹码出逃,正常情况下这个股票没有5%的出局高点。但是:因为大盘首次巨量长阳攻击,明天有安全出局的高点。

再来看20090508这个图

值得追击的尾市涨停板

这个也是尾市涨停板。早盘低开整理半个小时,单波有力拉高,进入下一个整理平台;经过两个小时的长时间整理,单波继续拉到更高的平台。这个图形非常标准,只可惜周末拉升,筹码不稳定。次日开盘必洗无疑。

值得追击的尾市涨停板

这个图形原本主力没有计划的,跟风的。但是波形都非常理想。缺陷依然是筹码不稳定。但是我判断次日有安全盈利的高点。

值得追击的尾市涨停板

这个也是没有计划的,只是板块效应而已。但是K线和追捧的热烈,次日还有板的可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