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简单易懂的卖出信号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20-01-20

(一)阶段高位十字星和长上影线
上升通道股票在一定涨幅后,会出现放量滞涨的情况,尤其当日k线出现十字星或长上影线的倒锤形阳线或阴线时,都要引起高度重视。这种图形一般说明有人选择在拉高出货,冲高回落的走势也说明下方承接买盘也不强,升势将尽,老道的投资者更多会选择卖出股票。

(二)双头、多头排列
投资者经常会碰到M型头或者多头排列的k线图形,这也是重要的见顶抛出信号。当股价经过一轮上涨回落后,再次反弹是不能有效突破前期高点时,往往就形成了第二个头,此时应选择卖出。判断双头和多头的重要依据是波段高点和成交量。M字形头部一般右峰低于左峰,有时也会有例外,关键看成交量,如果成交量不配合,可能为诱多,投资者一定要小心。这种图形的演变还有头肩顶、三重顶、圆形顶等,但只要跌破颈线支撑都应及时卖出了结。

(三)均线系统
均线系统是“势”的重要参考指标。均线系统也是判断头部的重要依据。上升通道的股票均线都是多头排列,短期均线在上,长期均线在下。但如果一旦股价开始跌破诸如5日、10日等短期均线,而且短期不能收复时,就要引起警惕。如果随后几天中长期的均线也被带量跌破,就更加确定头部迹象,此时应该坚定卖出。均线空头排列一旦形成,下降趋势就开始确立,投资者应耐心等待持币观望。

简单易懂的卖出信号
简单易懂的卖出信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