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布林线指标月线的使用技巧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6-06-27

布林线指标月线的使用技巧,不如说是自己的一点心得体会,在布林线的使用上月线参数20带宽为1用以判断中长期市场走势,而使用参数7,带宽1用以判断中短期市场走势。个股中短期用周线即可,但前提是先看沪深两市的大方向。

布林线指标月线的使用技巧

上证指数月线全景图
在月线上前期的下跌已经远离布林线下轨,乖离过大,而乖离过大必然修复,这也是此次上升的原因之一。从历史上看上证指数有三次出现乖离过大现象,而每一次都出现修复,修复过后是漫长的调整。因此从布林线这个角度上看,今年股市暴涨的可能性不大,震荡调整应是主基调。指数每一次跌破布林线中轨都会发生下跌调整,其状异常惨烈,是投资者必须回避的,必须空仓观望等待机会,而此时机会的出现不会太久了,原因就在于市场在绝望中产生。

布林线指标月线的使用技巧



布林线参数(7,1)判断市场中短期走向
当布林线收口后向上转折,指数上升。如平稳的沿上轨运行为极佳状态,市场处于活跃状态。

最基本的操作标准布林线中轨,如果不能上穿中轨,基本可判定市场处于弱市。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