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20日均线常抓牛股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9-06-11

实战中,股票股价相当于船,而均线相当于水,当中长期均线的方向与股价的方向相同的时候,市场会出现两种情况,即均线的多头排列空头排列。
当均线的方向与股价的方向相反时,则属于逆水行舟。例如:股价在上涨时出现的正常回挡,以及股价在下跌途中所出现的反弹抵抗都属于逆水行舟。当股价处于上升趋势里,由于均线的方向向上,在下面托着股价向上走,此时如果出现股价回调的话,则向下的股价方向与向上的均线方向相反。
20日均线特征:
20日均线是股票往前20天平均收盘价点位的一条连接线,其意义在于,它反映的是这支股票20天的平均成本。每月有20个交易日,20日均线实际上就是月均线,它是介于短期均线与中长期均线之间的一条移动平均线
20日均线判大盘法:

20日均线常抓牛股


简单,当大盘k线站上20日均线脊背,就是艳阳高照之时,你尽可以摇旗呐喊,不必被一时的回撤吓跑,那只是暂时的,以退为进罢了。
到时候,大盘会重整旗鼓,卷土重来,所以,你这时候要做的,就是乘大势,选好股,选牛股,然后一个人在晴朗的夏夜,悠然自得的摘星星吧。送你情人是不是很浪漫。
当然,总有一天,盛极而衰,大盘k线陡转直下,直接穿透20日均线,一般都是一个大阴棒,这个你可以去看每次大跌开始都这样。
如果大盘跌破20均线当天收不回来,那诸君,请速速离场,不必留恋,无论中长短线,该割肉割肉,该获利了结就了结了。
20日均线买股法:
一般而言,谨慎的投资者会选择在K线在20日均线上方买入。K线就像一只小船,漂泊在20日K线上;如果在下方则小船会翻,预示股价的下跌
例如:5日线上穿20日线后的大阳

20日均线常抓牛股


5日线浪的均线第一买点B1特征就是5均线上穿20日均线收涨停或大阳。大阳后的第一天买入,前二三天最好是二三大阴。这是很重要的中长线买点。
还有一种买法是5线上穿20均线后回调,这时5日线碰到或接近20日线后又出现涨停或者大阳线,5日线开始向上,大阳后第二天买入,这时候是第二买点B2。
20日均线优势:
它既可避免按10日均线交易过于频繁、失误过多、交易成本过高的缺点,又可弥补长周期均线过于滞后的不足。操作方法是:
1、20日均线在低位走平时关注。
2、20日均线开始向上拐头、股价站上20日均线之上时买入,回调确认时加仓
3、均线向上移动一路持有。
4、当20日均线在高位走平时警惕,一旦收盘时股价跌破20日均线立即清仓
5、日后,如果20日均线继续上移,股价再次站上20日均线时,再买入。
6、如此反复操作,直到股价不再创新高并跌破前低,而且,20日均线调头向下时,结束该股操作。
7、在20日均线向下移动和横盘整理中,保持空仓观望,耐心等待新一轮上升趋势形成后再择机介入
最后,炒股要理性,更要有良好的心态,而不是盲目的听消息,追涨杀跌,总觉得别人的股票牛,更不要贪婪。有句话说的好,慢一拍进场,鱼头送给别人吃,早一拍卖出,鱼尾留给别人吃,能吃一段鱼身是做股票最高境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