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股票买进时机的准确把握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9-07-19

买进的时机:
1、股价已连续下跌3日以上,跌幅已经渐缩小,且成交也缩到底,若突然变大且价涨时,表示有大户进场吃货,宜速买进。
2、股价由跌势转为涨势初期,成交量逐渐放大,形成价涨量增,表后市看好,宜速买进。
3、大盘平均市盈率降至20以下,股票的投资报酬率与存入银行的报酬率相近。
4、个股跌停开盘涨停收盘时,表示主力拉拾力度极强,应速买进。
5、6日rsi在20以下,且与12日RIS形成金叉,若能出现十字星这样的变盘k线,速买进。
6、6日乖离率已降至-3~-5,30日乖离率已降至-10~-15时,短线可买进。
7、均线下降之后,先呈走平状态,然后开始上升,股价上涨突破均线便是买进时机。
8、短期均线向上移动,长期均线向下转动,二者形成黄金交叉时为买进时机。
四个经典买点详解:
1、 底部放量上攻,此时可大胆跟进

股票买进时机的准确把握


2、强势突破底部重要压力位时就是买点。

股票买进时机的准确把握


3、股价跌至重要支撑线附近,成功企稳回升就是买点。

股票买进时机的准确把握


4、在空头市场上,股价稳定,下方有强有力的重要支撑,同时量能也不断缩小,则可大胆买入

股票买进时机的准确把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