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庄家吸筹常用的方法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9-12-13

一、庄家打压吸筹
打压吸筹是最常见的庄家吸筹方法之一,也被股民形象地称为庄家“挖坑”吸筹。打压吸筹的手法常见于大盘下行的行情。此时市场信心受到打击,庄家借大盘下跌, 在每日开盘便大笔卖出,导致个股大幅低开,再加上多日的连续打压,引起大批散户恐慌,割肉离场,庄家趁机低价吸入大量筹码。这种吸筹过程在k线上的表现出 来就是多日阴跌。

庄家吸筹常用的方法


案例:下跌吸筹,这种吸筹方式很猛,但必须有大盘配合。低吸建仓时每日成交量低,盘面上看不出主力的任何踪迹,走势股价无量下跌或快速下跌甚至跌到跌停板,明显是主力所为。 一个良心操盘手曝光庄家吸筹卑鄙手段,惊醒无数一买就套的股民!

庄家吸筹常用的方法


二、庄家拉高吸筹法
拉 高吸筹也是庄家常用的吸筹方法。庄家先在股价平稳期开始漫长的筹码收集过程,可被看做是潜收集。到了某个时候,庄家觉得时机成熟了,开始大量买进筹码,使 股价快速上升,这时的k线图上出现连续的阳线,此阶段可被看做强收集阶段;强收集阶段结束后,庄家有时会进行震仓洗筹,使很多获利盘吐出,有时则直接进入 拉高阶段。

庄家吸筹常用的方法


案例:横盘吸筹,这种方式就是时间长,持股的人要有耐心。横盘建仓时主力在盘中维护股价,盘口上常用上有大单压板和下有大单托板,股价涨不动但也跌不下去,单子挂而不交,造成成交量明显变小,说明市场抛单少,被主力锁定的股票多,此时还应多细心观察。

庄家吸筹常用的方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