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跳空十字星中常见的三种情况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21-06-17

k线中,十字星是一种比较常见的,比较有代表性的K线形态,能够反映出多种市场信息。下面就来讲一讲跳空十字星中常见的三种情况。
1.出现于低价区
价格经过长期大幅下挫之后,跳空出现一颗十字星(最好伴随有放大的成交量)。此时往往意味着多空力量的反转,双方势力从空方占优势演变为双方形成均势,筑底有望完成。如果隔日再放量出现一根大阳线,则多方优势确立,价格将急转直上。
这种十字星的出现意味着接下来的行情最有可能开始大涨。

跳空十字星中常见的三种情况


2.出现于上升的中间位置
行情经过一段时间的大涨但是离之前的历史高点还有一定的距离,此时若出现跳空十字星,并且放量,说明多空力量在这里开始出现分歧,已经有一部分获利盘选择落袋为安,接下来多空博弈将变的激烈,多头会利用这个机会将心理薄弱者趁机洗盘出局,借机低价吸取筹码
这种十字星的出现意味着接下来的行情最有可能面临着洗盘,但是洗盘完毕价格还有继续攀升的能力。

跳空十字星中常见的三种情况


3出现于高价区
当行情经过长时间的大涨后到达一个比较高的位置。若此时出现十字星,则分析意义与出现于低价区相反,多方势力衰竭,空方将发动反攻的信号。在这个地方出现十字星这表示行情最有可能已经走到顶点,接下来将会开始大跌。

跳空十字星中常见的三种情况

相关文章